本命都是内双

慢性爬墙粉一枚,脑洞大开,喜欢yy

释放下玛丽苏少女心,和防弹少年团做邻居?ep5

周末的时间果然过的很快,在沙发上赖着不知不觉已经下午两点,Tina有点饿了,但是又懒得下厨。突然瞥见垃圾桶,想起今天是垃圾分类日,于是不情愿地站起来,收集了房间各处的垃圾。因为就在小区中央的垃圾回收处,几分钟的距离,Tina索性穿着身上的这套兔子布偶睡衣,踩了双帆布鞋,走出了门。
Tina到了楼下将垃圾按照分类放到指定地方,往回走的途中,遇到了同样想楼栋走的泰亨,他穿着一件黑色短袖和一条黑色阔腿裤,棒球帽帽檐压得低低的,要不是认出了和照片里一样的格外挺拔的鼻梁和丰满的嘴唇,Tina绝对不敢这么肯定。
泰亨也注意到了不远处静立看向他的身影,乍一看是一只白肚皮的粉色兔子,看到“兔子”朝他挥手,先是怔了一下,认出是新邻居之后,快走了两步迎了上去。
“早上好啊,哦不,是下午好,嘿嘿。”Tina傻傻地笑。
“下午好。”泰亨也嘴角大大地扬起,“远处没认出你来,还在想谁家兔子跑了出来。”
“哈哈哈,我就去垃圾分类,懒得换衣服了。你去哪里了?”
泰亨抬起胳膊,在Tina眼前晃了晃黑色塑料袋,说:“去便利店买了点啤酒和维他命,宿舍里没有了。”
“就你自己啊。”
“嗯,替成员们跑个腿嘛。”泰亨打死也不会说是和SUGA哥掰手腕输了被迫跑腿的,别人还好说,输给SUGA实在太丢人了。
说着,两人一起进了电梯。
泰亨问:“还没问你叫什么?”
“嗯。。。Tina,叫我 Tina就好了。你是金泰亨吧。”Tina反问。
“哇,你竟然知道我的名字。不会是fan吧。”泰亨捂住胸口,故作惊讶状,心里窃喜。
“你们这么有名,想不知道都难吧。”Tina调侃道。
“看来是做功课了啊,你多大了?早上成员们还说你看起来很年轻。”
“老啦,虚岁27了,说起来,我和你应该是同岁,我是96年1月的。”
“真的吗?我是95年底的,那就是亲故了耶,说平语也可以吧?”泰亨说着就去掉了敬语的后缀。
Tina点点头:“你不是已经在说了嘛。说话可以轻松点,真好。”两人对视,笑了笑。
电梯门开了,2302的门正半开着,一个外卖小哥正拿着移动POS机刷卡,门边靠着SUGA,SUGA手里正托着。。。1、2、3、4、5,整整5盘披萨,乱叫着让人来帮忙。柾国的脑袋探了出来,接过三盘,看到从电梯出来的泰亨,说:“你可算回来了,等着你的酒呢。”又看到泰亨身后的Tina,放低了音量,点着头说:“您好。”Tina笑了笑,目光实在移不开他手里的披萨,她好久没吃了,更重要的是,她还没吃午饭!
允琪接过卡,向Tina问好,:“您好,吃午饭了吗?”
正中Tina的要害,她摇了摇头。
“那就一起吃吧!”允琪和泰亨同时说。
允琪又说,“JIN哥还炒了一大盘五花肉。”
Tina起初还有些犹豫,推辞了一下,可以听到五花肉,忍不住咽了咽口水。“真的可以打扰吗?”
允琪腾出一只手,招呼Tina进来,“没什么不方便,一起吧。柾国,去和哥哥们说一声。”
Tina在他们的带领下小心翼翼地走进玄关,一出玄关是一个大大的客厅,阳光从落地窗斜着洒进来,十分明亮。这美景很快就被破坏了,稍微移动目光,映入眼帘的是丢满杂物的沙发和茶几,角落里则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礼品盒。不知道是因为Tina来了不好意思,还是要吃饭了,泰亨跪在茶几前迅速整理桌面,主要就是搬运,把茶几的东西搬到沙发上去。
一转身就是厨房和餐厅的公共区,JIN正背对着Tina专注做着什么,Tina大声说:“硕珍哥,您好,打扰了!”JIN偏头,冲她微笑,“不会,一会尝尝我的手艺。”说着舀起一勺汤吞下,发出清爽的“咔”的声音,做自我陶醉状。让人忍俊不禁。
厨房旁边是两扇关着的门,但在尽头有一截楼梯,Tina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套复式,怪不得可以住下7个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