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都是内双

慢性爬墙粉一枚,脑洞大开,喜欢yy

释放下玛丽苏少女心,和防弹少年团做邻居?ep1

上午10:35,仁川机场国际到达港出口,一个穿着buberry经典款风衣,踩着一双黑色匡威帆布鞋的女人推着不大不小的银色旅行箱快步走了出来,她一眼就看到了写着自己名字的牌子:“Tina,welcome!”向举着牌子的西装男招了招手,又加快脚步沿着出口的围栏走。
“欢迎你来韩国,我是金赫宰!”Tina终于走出了出口,走到名叫金赫宰的西装男面前,和他握了握手,金赫宰用略带韩式口音的英语做自我介绍,长相是典型的韩国男生,单眼皮,皮肤很白,个子有178左右。
“我也很开心,多多关照!”Tina用流利的韩语回应他,同时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金赫宰一愣,也笑了起来,“之前听说新来的组长会说一点韩语,没想到这么好。”说着就想接过Tina的行李。Tina摆了摆手,示意他不用这么客气,两个人向着机场的停车场走去。一路上,金赫宰为Tina介绍首尔的观光地和有名的饭店,说个没完。Tina虽然做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累得不行,但是出于礼貌还是认真地听着,时不时给予回应。看到这么热情的同事,又是她来到韩国见到的第一个人,她愉快的想,是个不错的开头。
Tina今年已经27了,中文名钟瑶,帝都人,为了在美国读书工作方便,给自己起了一个英文名Tina,之后就一直用了下去。Tina的上一份工作也是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芝加哥的一家投资银行,是她从芝大硕士毕业之后就得到的工作,一干就是将近四年。就在去年,她开始有了离开美国的想法,这也是她在留学之初就想好了的:绝不移民。于是,就开始关注亚洲地区的招聘信息,无意中看到G社的韩国分公司在招地产组的负责人,便尝试投了简历,经过几轮电话和视频面试,最终拿到了入职offer。Tina还是很满意的,这么多年在外面漂惯了,想到可以去一个陌生的国家重新开始事业,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再说了,在韩国的话回家也就是两个小时的飞机,比以前好太多了。
很快,车驶到了江南的一个高档小区,这里就是Tina的新家,公司提供的免费住宿,甚至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用低价购买。这个小区一共四栋高楼,保安严密,地处首尔最核心的地区,距离清潭洞只有10分钟车程。车在小区最里面的楼下面停了。金赫宰下车去拿后备箱里的行李,Tina也跟着下了车,仰着头看着面前这栋米花色建筑。
“怎么样,不错吧!真羡慕你们,要不是我是本地人,我都想住公司提供的房子了!”金赫宰一脸的惋惜。Tina“噗”一声笑了,“你也试试看去别的分公司呀。”“那还是算了吧,从小到大没离开过首尔这个鬼地方。”
金赫宰又叮嘱了几句,就离开了,Tina拎着行李走进了楼里,23层。一出电梯,只有两户。她右转走到2301门前,门锁是指纹的,之前已经有人设置好了,Tina顺利地进去了。室内很宽敞,客厅有个大大的落地窗,窗外可以看到汉江流过首尔。家具电器都是全新的,室内弥漫着一股好闻的花香。两个卧室,一个厨房还有一个餐厅,一个人住真的是很奢侈了。Tina开心的在房子里转起了圈,一路转到了主卧,看到宽敞的大床,一下子摊到了床上,来回打滚,蹬腿。虽然27岁了,还活的跟个孩子一样。这也难怪,这么长时间一心扑在工作上,到现在还是母胎单身,性格随心所欲,有时还有些任性。
躺在床上,飞机上的疲惫一涌而来,全身都泄了劲,兴奋过了,Tina眼皮渐渐合上,沉睡过去了,没有听到家门外一阵嘈杂声,里面夹杂着几个年轻的男声,吵了一分钟,随着重重的关门声,门外又恢复了安静。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