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都是内双

慢性爬墙粉一枚,脑洞大开,喜欢yy

释放玛丽苏少女心,和防弹少年团做邻居?ep3

电梯门缓缓打开,先进到Tina视线里的是一个一身黑色的潮牌的男生,五官分明,画着浓妆,尤其是眼线非常明显,不久之后Tina才知道他原来是防弹的郑号锡,紧接着几个穿着类似衣服的男生快跑进楼里,窜入电梯,本来空旷的空间瞬间充满了男性的味道,男士香水味夹杂着轻微的汗味。
Tina下意识地靠在了电梯的角落里,眼角不住地观察这几个男生,7个人,个子都很高,像堵墙一样挡在她面前。几个男生先是站定喘了几气,然后第一个进来的男生转向Tina,用敬语说:“您去哪一层?”Tina回过神来,瞟向电梯按钮,23层的按钮已经亮起,Tina惊愕地看着他说,“我也是23层。”这下子,其他几个男生都把头转了过来,Tina慌了,下意识地把身子往角落里又缩了缩,大脑一下子清醒了,心里一个劲的后悔,早知道说别的楼层了。完全不知道这几个人的来路,看着每个人脸上的妆还有穿着,哪个独居的女生都会往不好的方向想吧。

这时,站在另一个角落里的男生打破了沉默,“我们对面来了新邻居啊,欢迎欢迎,什么时候搬进来的?”Tina受不了这么多双目光,低下头含糊地回应,“就前几天。”大脑已经在高速运转,2302怎么可能住的下这么多人,难道是临时出租?这么贵的小区应该不会吧。无论如何,Tina盘算着下了电梯如何赶快溜进家门。那个男生旁边的男生用低沉又欢快的声音说,“以后多多关照!”Tina强挤出一个笑脸。

电梯门就在这时打开了,男生依次和她说了再见,走下电梯。Tina跟在这群人后面,冲向家门,把手伸向指纹解锁,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吃烤肉手被弄脏了,试了两次都是错误,正在心急的时候,对面传来刚才那个低沉的声音,用字正腔圆的中文说着,“大家好,我们是防弹少年团。”Tina停住了,转过头去找声音的源头。男生们也转过身,其中最高个子,肤色有点黑的一个用韩语说,“我们是一个male group,叫防弹少年团,大家是邻居,以后多多关注我们的音乐哦。”其他人点头附和,站在最旁边的男生仍然小声重复着中文的介绍词。Tina不禁笑了出来。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Tina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原来是艺人,虽然她很久没有关注Kpop了,但这个名字还挺耳熟的。

“不好意思,没有认出来,我刚刚从国外来到韩国。对了,我是中国人,在首尔工作,刚才听到中文觉得可亲切了。”Tina一下子话多了起来。

“哇,那有空可以教教我们中文吗,下个月在中国要参加颁奖礼。”最边上的男生兴奋地说。

“当然了,忘了说,你刚才那句很标准。”

“耶!我就知道!”男生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那我先进去了,早点休息。”头痛感又袭来,Tina笑着向他们告别,输入门上的密码进入家里。

对面,7个人吵吵闹闹中也进去了。

真是一群有趣的男生,Tina想着,走进了浴室。

评论

热度(7)